纺织与材料学院
                                       
校友工作
校友情况简介
优秀校友风采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深忆母校情 携手谱华章——棉纺89级校友返校座谈会圆满召开


9月15日上午,棉纺89级校友返校师生座谈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组织部部长孙晓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宁立功、教务处处长万明,纺织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院长孙润军,教师代表郝凤鸣、仝攀瑞、王邵斌、薛少林、张一心、毛莉莉及棉纺89级返校校友等30余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及89级校友刘定刚主持。

座谈会在校友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每位校友都详细介绍了自己毕业后从事的工作、感悟及现状,也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辛勤培养的感谢,其中很多校友说到: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对他们影响最大的不仅是老师教授的专业课知识,更多的是老师教会的思维方式和人生哲理。赵小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作为棉纺89级的一份子,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及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时,作为学校领导,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奋斗目标,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孙润军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第二阶段被当年授课教师的讲话推向高潮。同学们在老师讲话之前回忆了每位老师当年上课的特点,仝攀瑞老师上课时的自信、薛少林老师教科书一样的板书都让同学们记忆颇深。每位老师的讲话也把同学们的思绪带回了当年上课的情景。老师们对同学20多年来在家庭、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祝福校友在今后的生活中心情好、身体好、家庭好、工作好。接着,校友们向老师及母校赠送了书法作品及纪念品,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及情谊。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特别为本次棉纺89级校友制作的《岁月芳华》青春回忆录视频,一张张老照片再次把大家带回到曾经美好的大学时代。最后,大家观看了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预告片及姚穆院士的寄语,对母校的新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下午,返校校友一同参观了临潼校区校史馆及新校区,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表示祝贺,也期待母校今后有更高层次的发展和成绩。(高黎)

上一条:学院经纬讲堂校庆活动之留学教师专题讲座一张辉教授利兹大学访学报告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纵横南北追寻校友足迹创辉煌之寻访优秀校友——吴金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