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总支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学院篮球赛决赛


2017年6月6日下午,纺织与材料学院篮球比赛决赛于临潼校区篮球场圆满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有16级辅导员邓恩征、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分16级学生。

此次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战斗,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球员都发挥了的全部本领,铜墙铁壁般的防守,闪电般的突破,精准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引爆现场的气氛。球队员们个个英姿勃发,与对手争锋相对,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也格外精彩。经过这几轮精彩对决,最终无兄弟不篮球队、菜鸟队、星际最强战队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名,并由邓老师进行颁奖留影。

此次比赛增进了15级16级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学院2017-2018学年团学科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朗读者”决赛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