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总支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11月20日19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在B237室举办。纺织与材料学院17级辅导员曹鑫老师,15级学生代表王婵学姐、毛岸英学长、李思凡学姐、于希晨学长、孙宇飞学长,16级主席团成员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场曹鑫老师致辞。他的话语激励着每一位同学应该有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不断为之努力奋斗。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是困境中履行的责任与担当,是内心深处最真挚的情感和孜孜不倦的追求。随后15位参赛同学演绎了自己的精彩演讲。其中刘晓迪同学以其独特的方式演绎了《问自己》,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同学们赞赏的掌声与喝彩声。还有张雅宁同学的演讲《最初的梦和未来的你》以新颖的方式,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一主题娓娓道来,其丰富之情溢于言表。比赛中途的暖场小游戏“猜歌名”活跃了气氛,更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无限乐趣。比赛结束后,评审团曹鑫老师、学生代表孙宇飞学长和于希晨学长对参加演讲的同学从多个方面进行了中肯点评。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成绩及获奖者名单。一等奖:刘晓迪;二等奖:赵凯熙、张雅宁;三等奖:张领、迟楠馨、王小芳。随后评审团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在积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前提下丰富在校大学生生活,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增加大学生对自我的认识,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以此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明确自身肩负的使命。

上一条:学院开展校庆书画作品展活动
下一条:学院干事干部培训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