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总支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科主席团换届大会


2019年6月24日14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科换届大会于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教学楼B137室顺利举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18级辅导员邓恩征、16级主席团成员,17级团学科干部以及18级团学科干事也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开始,由邓恩征老师上台致辞,为大家讲解了本次换届大会的竞选规则,提出了对参选干事的要求,也对即将应选同学的工作做出了规划。个人竞选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参选干事进行三分钟的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接下来,到了提问环节,由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和主席团的学长学姐们对参选干事进行提问。26位参选干事沉着冷静,落落大方,游刃有余地展现着个人能力,赢得在场老师和主席团成员的好评。在统票期间,16级主席团侯晓娜学姐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过去一年团学科干部干事的工作进行了点评;马青松学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接下来团学科的工作进行了建议: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自己的工作;李尊学长用简短的话语讲述了他理解的团学科工作。在场的同学收获良多。活动接近尾声,付老师与邓老师对17级团学科干部进行了聘任颁奖环节,既表达了对17级团学科干部辛勤工作的褒扬,又对应选同学提出了要求:既要在今后的部门工作中认真负责,同时也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随后,由邓老师公布本次换届大会应选结果:袁照森当选团总支秘书长,蔡青辰当选团总支副书记;熊亚睿、姬长广和姚钧译当选学生会副主席;董涧锟和袁浩翔当选科协副主席。最后,高语浓学长带领这七位团学科的接班人进行了宣誓,并授予院旗。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本次活动促进了团学科干部干事间的工作交流,也使得每一位干部干事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自己的规划,为团学科以及纺织学院的团学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抓学风、提能力,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学干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