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总支活动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熟知团史团情 做合格共青团员 学院团校培训第一讲暨开班仪式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使共青团员们更加了解团的历史,履行团员的权利义务,2019年11月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熟知“团史团情校史校情”团校培训第一讲暨开班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2019级辅导员苏娜、2019级全体共青团员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苏娜致开幕辞。她简要介绍了团的历史,说明了共青团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历史任务。她强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当代共青团员要深刻体会中国共青团在近代和现代历史上发挥的重要作用,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自己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接着,全体团员们通过认真观看团课影片,重温团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观看团课影片后,全体团员深受鼓舞,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

团课是共青团员接受先进思想教育的阵地,本次团课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团员们的政治思想观念。“使命呼唤担当,担当引领未来。”通过此次团课,学院共青团员树立了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激发了爱国爱党爱团情怀,激励团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明确班团职责 加强骨干培训——学院开展关于“班团工作方法”的培训
下一条: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学院举办“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