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教育教学
创新创业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在两项专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9月4日,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金三发·兰精·安德里茨”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材料开发与应用大赛及第一届“丽洋杯”全国高等学校非织造材料与应用创新创意论文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上举行。针对大赛,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相关试验,完善参赛作品。同时,学校教务处给予参赛大力支持。最终,我校学生共获得2等奖2项,3等奖4项,优秀奖5项,为历史最优成绩。同时,我校张得昆老师指导学生李艳同学所写的论文《超短废气羊毛纤维的加工利用技术研究》荣获3等奖。

据悉,“金三发·兰精·安德里茨”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材料开发与应用大赛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非织造材料与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创新设计活动,目的在于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及潜能,提高其创新设计及实验动手能力,展示非织造领域高等教育本科和研究生教学成果和实践环节教学水平,发掘和推荐优秀非织造材料设计开发人才,为非织造企业开发新产品及新应用领域提供新理念,提升中国非织造产品设计与新产品开发水平。“丽洋杯”全国高等学校非织造材料与应用创新创意论文大赛主要面向全国非织造材料及应用领域的高等学校学生及相关科研人员,目的在于提升全国非织造行业的创新活力,宣传和推广非织造材料在众多行业的应用,为发现和培养非织造专业人才提供创新平台,服务于高等学校非织造专业教学与实践,引导全国非织造科研院所积极科研、万众创新。

我校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在两项专业赛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该专业师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未来希望通过不断的投入,提高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质量,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条:学生创业项目在第二届全国纺织类高校创新创意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