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0年6月19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上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2018级、2019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负责少数学生专项工作的辅导员苏娜主持。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对自己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说明了所在地方的疫情防控情况。接着,苏娜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护,尽量减少外出,上好网课,打好专业基础知识,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利用空闲时间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提升服务意识。最后,赵勇进强调要按照学校和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减少流动,如须流动,要给辅导员老师提前报备,按照要求准备好材料,待学校审批后方可流动。此外,坚持每天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如有发热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

此次座谈会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给学生们再次强调了要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减少流动,注重劳逸结合,做到加强身体锻炼和认真学习同时兼顾。(撰稿:苏娜;审核:郭西平)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顺利开展“我的诚信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希望杯”预答辩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