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校领导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5月19日,副校长戴鸿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调研,就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情况、毕业班毕业设计进展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进行座谈。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图书馆馆长谷秀杰、教务处副处长赵小惠、教务处教研科科长刘静,学院党政班子、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座谈。

首先,学院教学院长刘呈坤就学院目前线上教学、毕业班毕业设计进展及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等三方面汇报了学院目前教学运行的的具体情况,重点对疫情期间加强实验室运行管理进行了说明,包括实验室消毒防疫、实验室预约和实验过程管理等各个环节,确保学生平稳、高效、有序开展实验。接着,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就目前一流专业建设、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以及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随后,副校长戴鸿对学院前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和未来的教学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确保毕业班学生安全平稳顺利毕业,做到“质量不降、过程不减、环节不变、学生不漏”;二是要结合一流专业和专业认证要求,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三是要结合新工科理念,抓好系列特色教材建设;四是明确学院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做到有层次、早谋划、抓落实、促成效,提升学院竞争力。

最后,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和图书馆分别向学院说明了疫情期间的各自重点工作,并表示会全力支持纺织学院做好相关服务。(撰稿:罗璐 审核:胡小进、刘呈坤)

上一条:我校与康赛妮集团举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山东省济宁市及嘉祥县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