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缅怀先烈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4月4日,在这个国家集体缅怀烈士的日子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三全育人导师团积极响应,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上缅怀英烈活动。

团总支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种途径,发表纪念英烈的推送,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也自发的通过QQ、微信朋友圈表达自己对对牺牲的抗疫英雄们的哀思与致敬。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在各班的QQ群一起去为抗疫英雄们致敬。在线上开展向烈士敬献花篮、查阅学习英烈事迹、发表感言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子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寄托哀思,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其中17级纺4 唐国燕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致敬英雄,缅怀同胞!中国人的团结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奉献,是万众一心,风雨同舟的温暖。此生无悔入华夏,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了广大团员青年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撰稿:付成程)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工作
下一条:坚守初心担使命 打好抗疫启新篇——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视频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