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网络班会


2020年2月8日至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组织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召开主题为“疫情防控,从我做起”的班会。班会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辅导员参加。

各班班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在本次网络特别主题班会上,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强调:一是要求去全体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部门和学校的相关要求,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增加自我防范意识;二是建议每位学生制定一套假期自我提升计划,其中包括专业学习,拓展阅读和体育运动等各个方面;三是提倡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课程平台的培训,为线上课堂学习做好准备,为新学期做好合理安排和规划。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学院院领导与老师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进行周密部署,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和心理关怀,做好学生情况摸排管理,确保疫情信息畅通,努力引导学生做到在家安全健康和学习成才。

上一条:师生协力,同心战“疫”——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下一条:做守护者、修行者、识途者——工程大纺织学院学子助力疫情防控(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