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大会暨《学院2019年终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会


2019年12月3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姚穆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学院处级干部述职大会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终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俊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会上,孙润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年度亮点工作、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年度预算经费执行进度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他重点介绍了学院2019年在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教学成果奖与国家级一流专业、科学技术奖获批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最后他就个人全年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学成果、科研业绩、廉政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胡小进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业务能力、强化作风、廉洁自律、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接着,王进美、刘呈坤和郭西平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五位处级干部述职结束后,刘俊富根据处级干部年终考核要求,组织全体教职工对五位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投票。

最后,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鹏飞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终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主要从工作思路、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标准、绩效考核分配方案和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他指出,此次绩效考核分配是学院分配改革工作的落实,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体现优绩优酬。用分配政策来为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与完成。(撰稿:杨丽梦、岳鹏飞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展风采,织未来,新起点,与优秀同行”学院举办2019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汇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