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展风采,织未来,新起点,与优秀同行”学院举办2019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汇演


2019年12月2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展风采,织未来,新起点,与优秀同行”迎新汇演。学院学术院长李翼、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轻化工程系王雪燕教授,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风建设表彰大由郭西平主持。大会第一项李翼教授上台致辞,他鼓励在场学生向优秀学生学习,努力拼搏,担起青年一代应有的使命,彰显人生的价值。大会第二项,胡小进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大会第三项,老师上台为优良学风标兵班、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示范班代表,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获得者,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等各类科技、文体竞赛类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大会第四项,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代表李亚森上台发言,他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每位同学努力拼搏。表彰大会结束后,迎新汇演拉开序幕。

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开场表演瞬间燃起了迎新汇演的整场气氛。接着,日语歌《lemon》、小品《四大才子》、串烧歌曲、民乐演奏《let it go》,集各种才华选手的《创造250》,舞蹈音乐,古风热劲惊喜不间断……压轴表演是由“睡衣组合”2019级班团与2019辅导员苏娜老师共同带来的舞蹈串烧,可爱搞怪,欢呼声不绝于耳。

此次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模范和榜样,引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向前进步,不断完善自身的素质,提高本领,为自己的美好未来打下坚实基础。动感有趣的迎新汇演给了同学们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同时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大会暨《学院2019年终考核与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书信传恩情”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