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我院为本科生开设外专引智课程,提高学生国际化视野


11月2日,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启的外专引智课程在姚穆报告厅开课。本次课程由澳大利亚迪肯大学的高级研究员Chris Hurren主讲,来自2016级和2017级轻化工程专业共5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课程的学习。

此次Chris Hurren主讲的《羊毛纤维科学与染色》专业课程,共计24学时,主要讲授澳大利亚羊毛纤维的结构、基本性能和羊毛染色等专业知识。授课采用全英文教学模式,教学严谨的Chris老师在一些难懂的专业名词上为学生进行了中英文对照注释,在同学们听不太懂的专业知识上用实物、视频、案例等进行说明,教学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很好。

课程结束,Chris还为每位学生颁发了课程结业证书,学生都感觉收获颇丰。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让他们对羊毛纤维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后续的专业知识学习奠定了基础;Chris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以及与学生的良好互动,也提升了学生思考问题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创新实践和未来工作中涉及到的产品开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任燕 审核:刘呈坤)

上一条:学院举办职场大讲堂第三期——“从企业角度谈大学生能力培养”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