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书信传恩情”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资助的育人功效,提高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2019年11月2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恩”主题教育大会,开展“书信传恩情”活动,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让受助学生给父母写一封信,通过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活动当天,学院统一购买了信封和邮票,将学生们写给父母的信寄家中。

通过本次“书信传恩情”活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国家和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支持。同学们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和父母期望,怀揣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撰稿:邓恩征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展风采,织未来,新起点,与优秀同行”学院举办2019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汇演
下一条:学院举办资助政策宣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