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正文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2019年11月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在金花校区、临潼校区两校区召开学风建设推进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办公室主任赵勇进、2016级辅导员高黎、2017级辅导员付成程、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金花校区会议由赵勇进主持,临潼校区会议由邓恩征主持。

在金花校区召开的会议上,首先,郭西平结合目前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是抓教风、促学风,她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学习态度,履行作为学生的职责,把学习放在首位。其次,高黎给2016级学生强调,希望他们在准备考研和择业的同时,仍能坚持按时上课,遵守课堂纪律。最后,付成程通报了自开学以来在学校教学检查中违反课堂纪律的学生,她再次强调了遵守课堂纪律的重要性。

在临潼校区举办的会议上,首先,邓恩征老师就某高校“对杜某等40名学生做退学处理”一事,结合我校已被通报做退学处理的案例,给学生敲响警钟,要求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保持朴实的学习作风。其次,他对我院开学至今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的学生郑重提醒,并作出有效引导。最后,邓老师跟现场同学积极互动,为同学们解答目前存在的专业困惑。同时,他还给2019级新生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类、思想道德素质类、社会实践类活动,呼吁大家多多参与,提升本领。

本次学风建设推进大会,让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使同学们更加意识到遵守课堂纪律、培养主动学习能力和坚持终身学习的重要性,这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付成程、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我院为本科生开设外专引智课程,提高学生国际化视野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教育厅文件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