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2020年10月1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教育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副院长王进美、刘呈坤,院长助理樊威,陕西省教学名师、轻化工程系王雪燕教授,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主任韩玲老师,2020级辅导员曹鑫,2019级辅导员苏娜及2020级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主持。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孙润军首先致辞。他代表纺织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学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鼓励大家将个人的发展与学院、社会、国家的发展融合起来,做富有激情和理想、敢于奋斗与追梦、注重提升个人素养、学习态度端正、志存高远、不负青春韶华的新时代大学生,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纺织行业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接着,教师代表王雪燕讲话。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取得的卓越成就,从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心理调适、个人发展等方面和学生们分享了几十年教学生涯的感悟。她鼓励大家要树立奋斗目标,勇于挑战自我,走出父母和老师呵护的舒适区,把克服困难、追求卓越作为自己不懈的奋斗目标。

随后,2019级学生代表纺织工程专业伊瑞欣和大家分享了在校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经验和体会,希望大家尽早做好学习和生活规划,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扎实基础。2020级新生代表纺织工程专业冯靖珊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号召全体新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向老师、学长和优秀校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扩展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为把自己培养成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而努力奋斗。

第二部分为专业介绍。

樊威、王雪燕、韩玲分别为纺织工程、轻化工程和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的新生就本专业基本知识、课程要求、就业需求、未来发展前景等做了讲授,使同学们对所在专业有了基本的认知,为各自制定合理的大学生活与学习规划提供了指导。

新起点,新航程,纺织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正式开启在西安工程大学的乘风破浪之旅。(撰稿:苏娜;审核:胡小进)

88D65

上一条:学院举办职场大讲堂第五期——懂“礼”知“礼”,“礼”遇职场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云上家长学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