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办环保观影活动


2021年3月2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分队在临潼校区A-126教室开展环保观影活动,2020级班级志愿者观看影片。

首先,青分队队员卢怡欣进行简要的开场介绍,她以白色污染为例,延伸到当今世界格局下的环保问题,点明本次活动的初衷,引入环保主题。随后,开始播放影片《家园》。全体志愿者认真观看影片,该影片讲述了地球四十亿年的历史与人类二十万年的历史,也深刻地指出人类为了一己之私破坏了四十亿年营造出的平衡。同学们看到了影片中备受摧残的家园,纷纷表示,要树立环保意识,带动身边的人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呵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最后,青分队负责人播放了环保宣传视频,视频中将环保绿色细化到生活点滴,着重讲解了生活中的日常垃圾分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了解当今社会的环境问题。

本次活动采用观影的形式普及环保知识,从艺术作品出发,直观展示活动主题,取得良好效果。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保持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作为当代优秀青年,要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共同维护我们的生态家园。(撰稿:苏娜、刘铭;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开展“捡拾校园垃圾 建设美丽校园”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六届春季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