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


2021年9月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举行2021级本科生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学院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副院长王进美、刘呈坤,学工办主任赵勇进,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刘要及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西平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是欢迎仪式暨入学教育。首先,孙润军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情况。他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教学团队,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勇于面对挑战与困难。其次,李伟作重要讲话。他希望新生们经过四年的学习,在各方面都成长的基础上,还要顺利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珍惜四年的时光,不负青春。接着,刘呈坤结合学生手册详细解读了学籍管理规定相关内容,提醒同学们大学四年要做好“三个动”,即主动、互动、运动。希望新生们能主动学习,增强自制力;能积极参与课堂互动,严肃对待课堂;在课余生活在加强运动,增强体质。随后,郭西平、赵勇进向新生讲解学生管理规定。郭西平通过比较高中与大学的不同提醒新生大学四年应该做好目标与规划,培养自身的综合能力。

大会第二阶段是新生专业教育。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分别就本专业基本知识、课程要求、就业需求、未来发展前景等在三个分会场为新生作了详细讲解。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了学校和学院,对所在专业也有了基本的认识,为其制定合理的大学生活与学习规划提供了指导性的方向。(撰稿:刘要;审核:李伟、郭西平)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家长学校”心理咨询辅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晨读党史,传颂党情 ——学院举办党史故事分享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