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开拓国际视野”讲座


2019年10月14日,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开拓国际视野”讲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莉霞担任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陈莉霞强调国际化视野人才的培养对当今人才为本时代的重要性。接着,她介绍了我校目前与国外众多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概况,为培养国际化人才进行了全方面的合作,并列举了部分我校学生在国外知名高校如曼彻斯特大学、恩波利尼亚大学留学深造的例子。其次,陈莉霞讲述了申请出国留学的流程。在现场互动时,她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留学方面的问题。最后,同学们观看了我校学生在国外高校开展学习和交流的视频,更加充分了解了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使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增强体质、锤炼意志——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新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九届宿舍文化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