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第三届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9年9月22日17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新生篮球赛决赛于临潼校区篮球赛场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继续投入比赛,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参赛队员们轻装上阵,各显球技,带着自信的步伐,他们从容运球,潇洒转身,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几轮精彩对决,最终纺织工程1905班、纺织工程1901班、纺织工程1906班、纺织工程1902班脱颖而出,分别掌握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四名,同时,纺织工程5班的包寒立同学和纺织工程一班的狄少波同学赢得了最佳球手的称号。最后2019级辅导员苏娜老师发表讲话,对获奖班级表示了祝贺,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中要多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为学院新生打造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同时也提升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心系伟大祖国 共建美好工程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