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18年6月1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毕业生党员”的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来自研究生、本科生13个支部的13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和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曹鑫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郭西平主持。

首先,胡小进同志致辞。他认为学院多年来坚持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动员大会很有意义:毕业生党员签订文明离校承诺书,可以充分发挥他们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毕业生文明离校做好榜样;重温入党誓词可以让他们牢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同时,他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站好离校前最后一班岗,要主动关心帮助同学,带头文明离校,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信息网的作用;二是毕业离校后要始终如一地牢记初心和使命,做合格党员,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严格要求自己。他希望每一位党员在离校后能继续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良好业绩。

接着,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王进同志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宣读《“让党徽闪光,为党旗添彩,文明离校”承诺书》,全体党员签订《承诺书》。

随后,赵勇进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誓词虽然只是一种形式,但是每次站在党旗下宣誓,都让我们热血沸腾,心中充满理想的光辉,它感召着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着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最后由郭西平同志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专递有关事项向与会党员做了详细说明,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这项工作,保证每位党员的组织关系可以按时、准确地转接至新的组织单位。

上一条: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教授党员和困难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