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开展校庆书画作品展活动


2018年6月19日上午11时50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庆书画展览在我校临潼校区人文楼大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16级辅导员邓恩征、17级辅导员曹鑫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活动伊始,曹老师表达对我校四十周年校庆的美好祝愿,并宣布了学院同学书画作品的获奖情况,同时也鼓励大家以后多参加此类活动。接下来同学们进行自由参观书画作品。本次书画展览的作品主要是围绕我校四十周年校庆所创作的,展览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一幅副书法和绘画作品都表达出了同学们对校庆的祝福,同学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我校校庆送去美好祝愿。

本次书画展给校庆奉上一份节日厚礼,既拉近了师生与艺术的距离,又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优良的校风和学风。

上一条:学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教授党员和困难党员
下一条:学院2018届毕业欢送会圆满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