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在我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8年4月19日至20日,西安工程大学第39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成功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奋力拼搏,用青春和活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风采,纺织学院运动健儿们取得骄人成绩。4月19日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上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在蓝天下冉冉升起。随后,各代表方阵依次入场。我院师生代表方阵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前,方阵表演精彩纷呈,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院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参加运动会的教师和学生共计50余人,参加项目达31个。男子1500米、3000米竞走、接力赛、跳高、跳远等各项比赛都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啦啦队也在奋力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加油,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我院运动员敖苏和、马廷栋、路海清同学在男子100米决赛中荣获第1、2、3的好成绩,敖苏和同学在男子200米中荣获第1,易豪同学在男子800米和5000米中荣获第1名和第7名,杨嘉安在男子铅球中荣获第1名,孙金鹏同学在男子1500米中荣获第3,杨杰同学在男子跳远中荣获第3,于明利、周建、马彦忠同学在男子铁饼中荣获第2、3、6,热孜万古丽在女子200米和100米中分别荣获第2和第3,杨嘉安在男子铅球中荣获第1,马廷栋在男子三级跳中荣获第3名,何艺轩在女子100米跨栏中荣获第4名,李亚森同学在男子5000米竞走中荣获第5名,马彦忠、于明利、高大淼在男子铁饼中荣获第4、7、8名;同时我院学生在男子4*100和4*400中获得第1和第2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荣光。与此同时,在教工女子1500米比赛中,我院焦林老师、钱现老师分获第二名、第七名的好成绩,在教工女子100米比赛中刘瑾姝老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教工男子实心球比赛中尚玉栋老师取得第4名的好成绩。最后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既是阳光体育政策的具体实践,又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运动会不仅将阳光体育带入到校园,更加彰显了纺织学院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举办援疆团暑期社会实践面试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九届辩论赛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