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复赛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复赛评审顺利进行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的赛事安排,2017年11月8日,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了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复赛的评审工作。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西安唐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甲奇、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张勇、招生就业处赵文熙、校团委凌旭、西安心心辅益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白宇轩。同时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处冯翊、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16级辅导员邓恩征、17级辅导员曹鑫以及其他学院辅导员。

复赛分两组进行,设有“自我展示”、“问答环节”两个环节。选手们用针对性且多元化的自我推荐、有思想有深度的答辩向评委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展示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并进行演讲,评委们针对选手的ppt提问,选手们自信大方的台风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应聘职位以及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细致而中肯的分析点评,使选手们获益匪浅。其中来自人文学院求职应聘对外汉语教学的段泽瑾首先以一段流利的英语演讲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赞扬,接着用她丰富的社会经历和精彩的个人简介赢得了老师的青睐。随后戴总进行总结点评,他鼓励同学们要多参加活动,增加自身参赛经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段泽瑾等十位同学晋级决赛。最后,老师向晋级选手颁发晋级卡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提高职业技能、感受真正职场、锻炼求职心态、增强求职信心与心理素质的实践平台,有效提升了简历创作、面试技巧、语言表达、职场模拟等能力,加快了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的角色转变,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本次大赛复赛的圆满举行为决赛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
下一条:学院干事干部培训大会(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