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职业规划讲座


职业能力大赛职场导航

--“职业规划讲座”成功开展

为了让大学生了解社会整体现状,对职业规划有一个初步认知,同时为了响应我校第三届职业能力大赛,11月7日19时西安工程大学CEDC当下部落于临潼校区教学楼B座233室开展了“职场导航·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主讲嘉宾为西安觅未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赵丹女士,纺织与材料学院17级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正式开始前,CEDC当下部落工作人员对会场进行了前期布置并对多媒体设备进行了调试,使得讲座得以顺利开展。讲座开始后同学们认真听讲,并与嘉宾进行积极互动。赵丹女士首先从数据出发,分析了当下大学生就业的问题,然后从自我认知,行业认知,确定目标,提升能力,资源平台,参加面试等几个方面引导同学们进行分析,结合当前情况,给予同学们就如何做职业规划指导和帮助,然后,赵丹女士详细的介绍了简历的书写原则及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份好的简历该如何书写的经验!

通过此次讲座,嘉宾针对大学生目前存在的客观实际情况及自身特点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制定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方法,并使同学们对社会现状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清晰了自己的目标,也使得同学们对个人简历的制作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

上一条:学院干事干部培训大会(1)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复赛评审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