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文体采风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文体采风 >> 正文

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送2017届本科毕业生


师恩难忘珍重同窗逐梦青春,荣耀启程

——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送2017届本科毕业生

六月的别离、永久的青春、感恩的季节。又是一年毕业季,近期纺织与材料学院举行了欢送2017届本科毕业生系列活动,让毕业生们在离别之际留下最后的美好回忆。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副院长孙润军,副院长王进美,副院长刘呈坤,各系主任、导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及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各项活动。

1、举办毕业典礼激励学生成才

6月20日14时,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副院长孙润军、副院长刘呈坤、沈兰萍教授、谢光银教授、本德萍教授、王琛教授、王雪燕教授等人。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老师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孙院长致词,他向毕业生送出“在以后的生活中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追求诗和远方”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克服艰难险阻勇敢追求理想。随后,阚佩书记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和校友联络员名单,与会嘉宾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颁奖,为校友联络员发放聘书。接着,优秀学生代表许卫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恩师和母校的不舍与感恩。王海燕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怕吃苦,坚守梦想,勇往直前。随后副院长刘呈坤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由孙润军教授和沈兰萍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最后,郭西平老师表达了对老师和家长们的感谢以及对纺院学子们未来的祝福。

2、召开干部座谈共话师生情谊

6月21日下午17:30,纺织与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干部座谈会。许卫、陈国章、刘可欣、陈美圆等同学纷纷谈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并对学校基础建设以及学校教学科研环境等问题提出建议。阚佩老师强调各位优秀毕业生干部后应在新岗位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鼓励毕业生将在学校接受的教育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阚佩老师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永远幸福,能够将纺织与材料学院的精神进行传承、创新和超越,并欢迎毕业生今后在工作之余回母校参观,共同见证学校及学院的发展。郭西平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给予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上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能积极工作学习,并能积极关注学校和学院的成长和发展。赵勇进老师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定好目标,找准方向,积极进取同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付成程老师就离校注意事项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嘱咐和安排。座谈会结束后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1. 举办文艺汇演承载青春回忆

6月20日15:30,纺织与材料学院举办了《逐梦青春,荣耀启程》文艺演出,欢送毕业生文艺演出在火热且充满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帷幕。2013级纺织工程6班陈欣雅同学深情演唱了歌曲《房间》送给陪伴她四年的舍友。樊阳和王超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我的南方北方》表达了对祖国家乡大好河山的热爱。刘宏远、郭丽娜带来合唱《海阔天空》唱出了对梦想的追求,把晚会推向高潮。老师们在全体学生微信群中给大家发红包互动,将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位同学。陈胤羽和苏锦萍辛苦制作的30分钟的《毕业视频》通过将大一到大四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展播,带大家走进曾经最美的青春日子里。伴随着《工程大版成都》、《栀子花开》音乐让许多同学现场都感动的掉下眼泪。非织造工程一班的班级合唱《和你一样》表达了对母校浓浓的不舍和对老师最诚挚的谢意。最后文艺汇演在辅导员老师的合唱《相逢是首歌》中结束。毕业生晚会作为学院毕业教育的重要环节,承载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与不舍,为毕业生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本次文艺演出的圆满举行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工程大学大家庭的温暖以及4年的美好回忆。文艺演出结束后,毕业生们纷纷与老师们留影,并为老师们献上鲜花和美好祝福。

长亭古道,芳草连天,风抚细柳。毕业只是人生旅途中一个驿站,并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里永远都不会抹去。”伴随着《再见》这首歌,2017届的毕业生离开了母校,开启下一段人生之路。纺织与材料学院衷心祝愿所有2017届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

上一条: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