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举办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赛前培训会


2019年11月15日,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赛前培训在临潼校区22-8团辅室举行,启明星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高黎老师为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指导培训。

会上,高黎老师首先针对选手们在复赛中的个人表现进行了问题剖析,对每个选手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其次,她对所有决赛选手的个人简历进行了指导,她说明了简历制作的要求。她强调,简历制作要更加规范化,求职意向须明晰,校内外实践经历要量化,用数据来说明实践成果和效果。接着,高老师针对参赛选手职业能力提升环节作了强调说明。她指出,决赛共有四所高校的选手参加,且增加了“职业宝典猜猜猜环节”和“职场情景模拟”环节,这对选手的职业认知、现场应变、组织协调、语言表达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和考验。她提醒选手们要提前做好充足准备,结合自己的求职意向设计好情景,沉着应战,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最后,选手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高黎老师一一耐心解答,并对选手们进行赛前减压辅导。

本次培训会让选手们对决赛环节及个人职业认知有了更全面的认知,同时极大增强了选手们个人自信心,让选手们意识到要从细节入手做好全面准备。(撰稿:付成程、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学院学生近期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