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院举办“挑战杯”宣讲会


2019年10月23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挑战杯”宣讲会。学院2017级研究生王超、2019级研究生葛化博担任主讲人,2017级部分本科生代表和部分研究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科协主席苏格文主持。

首先,王超对“挑战杯”大赛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从挑战杯前期准备——组建团队、项目来源讲起,她强调选择踏实、有能力的队员组成参赛团队是成功的首要保障。她通过展示商业计划书并结合自己的参赛经验,指出了项目创意的来源,向同学们讲解了书写商业计划书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其次,葛化博进一步补充了“挑战杯”大赛参赛的内容和参赛作品的来源,并对同学们提出参赛建议。他指出“挑战杯”大赛是实现梦想的平台,激励同学们要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参赛,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最后学院科协副主席徐婉茹对本次宣讲会作了总结。

本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对“挑战杯”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提升了同学们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的信心!

(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我院纺织工程专业学生在专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举办“希望杯”宣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