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校友回归 共叙成长”—学院举办经纬讲堂之优秀校友职业生涯感悟分享会


2018年6月7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了经纬讲堂之优秀校友职业生涯分享会,邀请轻化工程07级优秀校友夏小雨为在校生做职业生涯成功案例分享。本科生和研究生80余人参与了分享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老师主持会议。

夏小雨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她在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状况和学生干部经历对自己工作的帮助,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各种校园文化活动,在学习之余历练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与人沟通的能力。接着,就本科学生最关心的考研与工作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之后,她通过自己步入社会后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总结出取得进步的三个要素:不断学习、坚持、人品。她指出,“一个人的能力决定他能走多高,而一个人的人品,决定他在一个位置能走多远。”分享会后,很多学生提出自己的困惑及问题和校友交流。大家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多。

夏小雨, 2011年6月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轻化工程专业,2009年学校“五四十佳标兵”。在校期间担任西安工程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席、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办公室助理、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副主席、班级团支书。现任北京方圣时尚集团董事长助理、党支部书记,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外导师。2015年3月硕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世界经济学专业,2017年5月毕业于和君商学院组织管理班。2017年1月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7年度公益人物”,2017年7月获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最佳青年榜样”,2018年1月被中国纺织联合会会刊《纺织服装周刊》评为“年度优秀通讯员”。

北京方圣时尚集团旗下拥有“pierre cardin” (皮尔卡丹)、“chant deesse”( 圣黛茜)、迪安诺(DIANOBLE)、迪安诺贝、lotusouslune、Grameenzia(时尚潮牌)六大各具特色的服装品牌,在国内外服装业界和消费者中有良好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2001年公司运营总部落户北京,近万平方现代、时尚办公环境,为公司招纳服装精英人才战略建立坚实基础,公司拥有员工超过3000名,与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等12家网络销售平台合作。除北京总部外,公司在沈阳、济南、南京、上海、西安、郑州、武汉等地设有7个销售分公司和韩国、香港两家办事处,该公司门店主要分布全国一、二、三线城市主要核心商场及经济繁华区地铺。在行业内和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2016年5月28日上午,绮丽•创谷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在山东日照莒县经济开发区奠基。 公司注重技术研发中心的打造,引进国际化人才,争做时尚文化产业的引领者。创意园计划于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 2018年10月,绮丽•创谷服装文化创意产业园建成启用,这座集生产、物流、仓储、展示、办公、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为品牌集团化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援疆 西纺在路上
下一条:我院邓恩征老师指导学生荣获2017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联赛第六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