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援疆 西纺在路上


古有巾帼英雄花木兰代父从军,今有西纺六朵金花重走知青路,探访一带一路核心区域—新疆。“师生共援疆,校友追寻记”的故事即将上演~在故事创作、影片拍摄之前,先隆重介绍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期研究生纺织援疆团主演,请睁大眼睛看过来🙋

2018年7月14日,援疆团成员带齐装备踏上了开往乌鲁木齐的列车。

主演:路思娴

自我推荐:我是路易斯,在本队唯一的特长就是个高,力气大,行李全部交给我,擅长发挥淫威让各位仙女完成任务。相信我可以保护各位仙女完美完成此次任务。

配角1:郭晶

自我推荐:我是郭总,喜欢旅游和读书,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需要在路上,非常喜欢永远在路上的感觉啦!最大的爱好就是玩玩玩,吃吃吃,西岳华山,最美青海湖,广袤的沙漠,辽阔的草原都感受过啦!坐在去新疆的列车上,些许激动,些许期待,一次援疆行,永久援疆情!

配角2:王超

自我推荐:我是小超儿,敏锐、健谈、爱笑,经常作为同学和朋友的倾诉对象。爱看综艺类和演说类节目,擅长朗诵古典和现代诗词歌赋。热爱旅行,习惯用照片记录看过的风景和我眼中的风俗人情。我虽然不是援疆团里年龄最小的,但我是最皮滴~

配角3:张琳

自我推荐:我是张琳儿,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16级研究生,94年的一枚小姐姐,为人亲和,做事认真,爱好运动、骑车、打球,喜欢美食。希望在援疆团的旅程中中和大家成为好朋友,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突破自己,全力以赴,加油!

配角4:韩烨

自我推荐:我是仙女烨,纺织工程专业2017级研究生。爱好:看书、瑜伽、羽毛球、小提琴、旅游。很荣幸加入援疆团,希望我们一路上能够互相扶持、互相学习,争取在这次援疆的活动中有所收获。希望与小伙伴成为一辈子的好队友,好朋友!

配角5:杨豆豆

自我推荐:我是豆豆,喜欢看美剧、听音乐、打羽毛球和旅行。做人真诚友善、有正义感;做事踏实认真、有责任心。我坚信:全心全意干一件事,并坚持不懈,结果都不会太差。我很荣幸参加本期援疆团活动,新疆这片与我结下不解之缘的热土总让我魂牵梦绕,带着激情和不舍重新回归,我定会全力以赴,愿援疆团承载着师生们的满腔热血不断向前!

未来的两周,请摆好凳子,准备好流量,援疆故事刷起来吧!

上一条:携手新时代,共筑中国梦
下一条:校友回归 共叙成长”—学院举办经纬讲堂之优秀校友职业生涯感悟分享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