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校顺利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初赛


2018年10月31日15时40分,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初赛在临潼校区C栋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以及校团委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我校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辅导员担任。

初赛流程分上下两场,每场共分三环节:递交个人简历、自我能力介绍、评委提问。在初赛中,来自我校各学院的选手们准备充分、表达流畅、条理清晰,他们阐述了自己基本的求职意向,面对评委的提问能够积极主动的回答,评委们从每一位参赛者的自我介绍、简历内容、自身经历、自身技能以及对职位了解这些方面入手,针对选手们在面试中所出现的问题给予了参赛选手精彩而深刻的专业点评,选手们认真听取了评委的建议,都觉得获益匪浅。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共有28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让学生在模拟职场的环境中锻炼自己,正确认识就业形势,不断提高就业创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了我校学生在职场面试过程中的表现力。同时深化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打下良好的基础,提高我校学生职业能力和毕业生就业质量。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复赛评审顺利进行
下一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