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学院科协成功举办校级纺织博物馆参观活动


为了使我校师生了解我校薪火相传的历史沿革和博大精深的纺织服装文化以及观赏纺织工艺展品,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于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16日举办了为期五天的校级纺织博物馆参观活动。参观队伍有各学院科协代表以及社团代表,总计13支。

纺织博物馆分为校史馆、纺织科普馆、西部民族民间服饰馆和现代服饰馆。校史馆内展示了学校各阶段历史发展的图片并附有文字说明,其中还展示了现西安工程大学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简介。通过各位讲解员的讲解,使同学们更深一步的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纺织工艺展馆中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实物展示了学校在纺织工业上取得的成果。西北民族民间服饰馆主要包括西北地区民族民间服饰以及知名校友、知名青年设计师设计的服饰。而现代服饰馆中的作品较为时尚,多为我校毕业的优秀学子所设计的作品,更加能吸引参观者。无论是校史馆还是科普馆以及服饰馆,各位讲解员都将每个区域讲解的淋漓尽致,富有青春活力,让前来参观的同学通过视觉,听觉各方面全方位感受了纺织文化的魅力。同时在此次活动期其间还开展了抽奖活动,让此次参观活动不那么单调,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的热情与对此次活动的兴趣。

此次纺织博物馆参观活动于16日落下帷幕。此次参观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以及纺织博物馆的魅力,更对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起到了导向作用。(撰稿:付成程;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终评暨颁奖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师生在“红绿蓝杯”第十届中国高校纺织品设计大赛中获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