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


2017年11月16日19时,由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工作处、校团委主办,纺织与材料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经过简历筛选、和复赛选拔,来自各学院的10名选手从三百余人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角逐“职场Top One”、“职场达人”、“职场风采奖”和“职场新秀”。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鹿鸣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曲睿、唐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戴甲奇、教务处处长万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慧、校团委书记王晓先、招生就业工作处赵文熙。同时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是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辅导员邓恩征、曹鑫以及其他学院的各位老师。

大赛第一项由万老师致开幕词。万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同时列举了往届比赛中的优秀选手并号召同学们要向优秀前辈们学习,从本次大赛中积累经验,增强求职创业信心。随后大赛正式开始,决赛共分为“闪亮登场”“职场零距离”“你问我答”三个环节。十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极强的应变能力、扎实的专业基础、严谨的语言表达,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其中,5号选手刘娜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数学课展示了其职业素养,让大家领略到了数学的魅力;10号选手段泽瑾以其丰富的求学经历和流利的英文演讲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赞扬。十位选手展示完毕后,戴总和徐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们首先祝贺了大赛的圆满举办,并分别肯定了各选手的职业能力,同时也建议参赛选手在求职过程中可以将求职意向明确化、细节化,以达到更精彩的展示。经过角逐,最终,段泽瑾获得“职场Top One”荣誉称号,刘娜与唐大鹏获得“职场精英”荣誉称号,陈天蕙等3名选手获得“职场达人”荣誉称号,周绚阳等4位选手荣获“职场新秀”称号,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为我校广大同学打造了一个提高职业能力、感受真正职场、锻炼求职心态、增强求职信心的实践平台,全面提高了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进行职业规划的意识,增强了大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心理素质,有效提升了简历创作、面试技巧、语言表达、职场模拟等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邓恩征老师指导学生荣获2017中国大学生智力运动联赛第六名
下一条:学院召开“希望杯”宣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