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科技竞赛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科技竞赛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互联网+纺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讲座顺利举行


2017年6月22日18时30分,由西安工程大学教务处主办、纺织与材料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互联网+纺织”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辅导讲座在临潼校区B座教学楼137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夏永林和西安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处副处长张立峰。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克英、实践科张勇、乔晓荷、纺织学院辅导员马帅以及90支晋级校级决赛队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分上下两场。上半场由夏永林教授就“创新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优化与提升策略”专题进行讲解。他从“对创新创业竞赛的体会、商业计划书要点解析以及优化与提升策略”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着重指导了同学们提升商业策划书的质量以及模拟答辩的注意事项。下半场由张立峰处长讲解了“‘互联网+’商业计划及商业模式”专题。他以幽默生动的讲解方式向同学们拓展了“互联网商业模式、行业应用以及商业计划书”的知识。同时他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当下互联网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发言。

本次辅导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和帮助我校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创业能力、锻造创新创业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等具体内容的认识,给同学们提供了尽量多而详细的创业知识,拓宽了大家比赛项目的思路。

上一条:学院全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动员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