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心理主题班会之轻化非织专业考研心理疏导交流会


为鼓舞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更好地了解并帮助学生们解决备战考研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在姚穆报告厅举办轻化非织专业考研心理疏导交流会。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及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同学们全神贯注,热情高涨。各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细致地和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和考研心理疏导办法。方胜超强调,对于不考数学的专业大多偏文科类,一定要多记多背;花永琪告诉大家一定要有学习计划,不能盲目学习;乔婷说,稳住心态不用慌,适当放松保健康。考研不是一日事,每日进取必上榜;唐尚琪说,对于有保研想法的同学,要多留意学校的保研政策及流程,硬性条件要满足,加分项尽量争取;贾良盛说,有道是考得好不如选得好,选取合适的目标院校考研事半功倍,不要盲目自信,也不用过于自卑。

邓恩征针对近期2018级学生出现的烦闷、焦虑现象,给大家亲切的关怀,引导合理安排复习规划。同时他还对考研的同学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调整心态,及时缓解压力,以积极乐观轻松的心态备战研究生考试;二是在目前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进行有针对性、有重点的系统的复习。(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安全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2021年春季资助政策宣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