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织密学生安全信息网 纺织学院举办“三网一岗”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1年12月7日至12月1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在金花、临潼两校区分别举办“三网一岗”安全稳定工作会,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学生安全员、学生共青团先锋岗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在会上要求各年级辅导员梳理各自学生情况,更新“三网一岗”信息网,并召开“三网一岗”安全稳定工作会。

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生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三网一岗”安全稳定工作会。2021级辅导员刘要向与会学生介绍了“三网一岗”的工作内容及组成人员,同时重点强调安全稳定层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向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人身安全、财务安全和心理健康;二是行动上有措施,学习和生活上都要以身作则,关注自己和身边同学身心健康;三是深入了解班集体,及时摸清班级动向;四是畅通联络渠道,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上报学院。2020级辅导员曹鑫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老师和学生沟通的桥梁,发现学生中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辅导员老师。2019级辅导员苏娜强调了“三网一岗”中学生干部发挥作用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做好信息反馈,带头遵守纪律,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生健康打卡、晚点名签到工作。她还强调了近期考试较多,要求班团给班级学生强调诚信考试教育。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强调因近期学生考研和就业压力较大,“三网一岗”信息网中的学生干部要随时关注并掌握班级学生动态,帮助大家缓解压力,养成健康良好的心态。

本次“三网一岗”安全稳定工作会,使学生干部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及时进行上传下达,从而进一步形成合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保障学生安全稳定。(撰稿:苏娜;审核:李伟、郭西平)

上一条:学院举办冬季安全、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大会,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行校友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