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纺织启蒙论坛暨2020级新生生涯教育活动之导师聊规划第五期


2020年11月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纺织启蒙论坛暨2020级新生生涯教育活动之导师聊规划第五期,邀请我校纺织工程08级校友、西安邦定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海作题为《谁的青春不迷茫》的报告。纺织工程第一、二导师团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主持。本次活动由纺织工程第一、二导师团、学院团总支共同举办。

报告会上,肖海首先从自己的成长背景与经历开始,向大家介绍自己毕业后的从业经历及获得的荣誉。其次,肖海以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为例,分享了他在大学期间的点滴变化与成长,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确立明确的目标,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锻炼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日后就业提前做足准备。接着,他讲述了自己饱含辛苦与泪水的创业历程和坚持不懈的公益之路。他以学习、思考、实践、眼界、爱心五个关键词教导在场同学勇敢面对现实的迷茫,将自己的创业格言“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分享给大家共勉。最后,肖海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他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讲座围绕大一、大二学生生活和学习中的迷茫与困惑,有针对性地给予建议和指导,通过优秀校友的成功创业经历,激发在校学生的就业创业热情,为大一、大二学生提前明确方向、制定规划奠定了基础。(撰稿:苏娜;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团学科主席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学院团总支和三全育人导师团顺利举办优秀团干经验分享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