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举办冬季安全、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大会,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为保障学生冬季安全稳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科学安排部署学生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12月1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在线上举办冬季安全、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大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各年级辅导员向学生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学生做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所有学生坚持“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无特殊情况不离开办学所在地”的原则;二是要求所有学生严格健康观察,每天务必按时健康打卡、晚点名签到;三是学生外出校门由报备改为在线请假制度(通过我在校园申请),科学进行个人防护,出门戴好口罩,不前往人员密集地方;四是要求所有学生如有发烧等不适或接到防疫相关部门电话和信息的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五是要求所有学生注意考风考纪,在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六是要求学生做好宿舍卫生清扫工作,及时清理垃圾,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经常通风换气,做好出血热等冬季流行性疾病防控。

本次冬季安全、疫情防控、考风考纪大会,提高了所有学生的思想认识,使得学生更加明确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政策的具体要求。学院党委积极安排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在学校北门口值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平安健康。(撰稿:苏娜;审核:李伟、郭西平)


下一条:织密学生安全信息网 纺织学院举办“三网一岗”安全稳定工作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