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2021年春季资助政策宣讲会


2021年5月1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228举办2021年春季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资助辅导员邓恩征,辅导员曹鑫、刘要及2019级、2020级近150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首先,邓恩征从学校的奖、助工作出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类奖助政策。其中,他重点讲解了学校综合素测评考核内容、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条件以及学院学生能够申请的各类社会专项奖学金的成绩排名要求。邓恩征强调,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是各类奖学金评选的基本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坚持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争取在大学四年内都能拿到奖学金。

资助育人,筑梦起航,通过本次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学生全面了解了学校的各类资助政策和申请奖助学金的详细流程,这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规范化发展。(撰稿:邓恩征、刘要;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心理主题班会之轻化非织专业考研心理疏导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励志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