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励志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教育相关指示精神,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深化资助育人工作成效,2021年5月1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A-228教室举办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励志报告会。学院2021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及毕业生孟雪、郝栋连、张玉婷,省级优秀毕业生干部杨雯静、张领作交流发言。学院辅导员邓恩征、曹鑫、刘要及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5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进行经验分享。孟雪为同学们讲述了她在学校本硕七年的学习经历,并鼓励大家积累专业基础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科研活动;杨雯静分享了她在校期间的学生干部经历和实践经历,鼓励大家要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制定好明确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并为之奋斗;张领主要分享了自己的团学工作经历,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好好奋斗;郝栋连和张玉婷为大家讲述了她们在大学里如何规划学习和课外活动时间,并就实践活动、学生工作等方面做心得分享。其中,郝栋连还详细介绍了推免研究生应具备的条件,就研究生的推免申请工作提出了实用性的建议。报告会上,在场学生积极与学长学姐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很多与学习、就业等方面的细节问题,学长学姐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优秀学生励志报告会是学院资助育人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激励学院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帮助低年级学生明确自己大学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加深学生对保研、考研和就业等问题的认知,从而更好地进行人生规划。(撰稿:邓恩征、刘要;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2021年春季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不忘安全,加强教育 学院举办五一假期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