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不忘安全,加强教育 学院举办五一假期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2021年4月3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A-132教室举办五一假期安全主题教育大会。纺织工程第一导师团秘书、2020级辅导员曹鑫,纺织工程第二导师团秘书、2019级辅导员苏娜,2019、2020级全体寝室长参加活动。

首先,曹鑫向同学们强调了假期安全事项,主要从学生出行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留校学生安全三方面进行强调,重点对学生进行出行安全提醒和风险防范教育,特别提醒学生外出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安全、防盗防骗,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他还提醒留校学生注意锁好门窗、断电,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接着,苏娜再次明确“严禁组织集体外出活动”的要求和外出报备、请假要求,健康监测打卡要求。她给同学们强调外出离校应进行报备,出省同学应依据流程进行请假,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她要求每位同学按时健康打卡,留校学生做好晚点名,各寝室长要负起责任,向宿舍同学传达大会要求,并关注和留意宿舍同学的假期动向。

此外,各导师团导师、班主任分别召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给学生强调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使得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自我安全,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能力,做到防范于未然。(撰稿:苏娜;审核:李伟)

171E1

16F2E

上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优秀学生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心理委员与宿舍长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