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纺织学院团总支举办“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团日活动


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根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抗美援朝精神。11月6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姚穆报告厅开展了“铭记历史、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主持人为团总支书记付成程。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主持人付成程首先用提问的方式引入正题,指出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然后让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也激励和鼓舞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征程上披荆斩棘,创造美好未来。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抗美援朝视频,视频讲述了郭铁与他的部下为了保证铁路运输线通畅、让前方战士有足够的枪支弹药以及生活用品,与美国先进的空中战机奋勇抗击,最后我军在朝鲜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帮助火车通行。这些战士们不畏生死,与美国飞机斗智斗勇,他们是铮铮铁骨!紧接着,有五位同学分别分享了有关抗美援朝的故事,让同学们铭记英雄、更加了解了这段光辉的历史。最后,同学们对本次班会各抒己见,其中有两位同学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本次活动令全体学生回望了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瞻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让我们在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上一条:纺织学院团总支和三全育人导师团顺利举办优秀团干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创新学分认定工作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