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团总支顺利举办院级团课活动


2020年10月28日下午18:30,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和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的团课在姚穆报告厅举办。学院所有研究生会、团学科干部和班团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老师主要讲了“共青团线上活动的开展与创新”。她从什么是共青团线上活动、开展共青团线上活动的原因、如何开展共青团线上活动,如何创新共青团线上活动四方面进行讲解。付成程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团章、三会两制一课和开展团日活动的注意事项。

接着,学院辅导员苏娜老师讲述了“新形势下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从共青团员个人的品质、共青团员平时的言行举止和共青团员该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她希望同学们用优秀的共青团同学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综合能力。

本次团课激发了学院团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团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增强了三全育人导师团育人时效性。(撰稿:付成程)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创新学分认定工作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团员代表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