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明确班团职责 加强骨干培训——学院开展关于“班团工作方法”的培训


2019年11月1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教室开展班团干部培训,讲述班团工作方法。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原科协主席张领担任主讲人,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2019级辅导员苏娜、团学科主席团成员及2019级各班班团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高晰悦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张领首先为在场团学科成员分享了自己在班团工作方面的经验。他认为,在班团工作中,班长和团支书应认真负责,为班集体做出自己的贡献,组织开展好学校和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此外,他强调,处理好与班级同学的关系,积极引导班里同学认真学习,配合辅导员老师抓学风、促学风也是班团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张领与团学科的干事们进行了互动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一的干事们积极发言,发表自己对班团工作的看法和建议。最后,张领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

此次活动使各班班团干部更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并且对自己今后开展的主要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和大致的方向,班团干部要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号召带动班级同学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竭尽所能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学院开展关于“团学干部工作业务学习”的培训
下一条: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学院举办“青春与时代相辉映,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