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会


2019年9月29日,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的“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会于纺织楼二楼姚穆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老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2017级辅导员付成程及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2016级至2018级共13个班级负责人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以2016级纺织工程2班的PPT展示开场,班长彭江伟用富有激情的语言展示了班级风采中,班级活动合照展示了独有的青春与活力,数据统计图有力地展示了班级取得的优良专业成绩。随后上台参加风采展示的其他班级也不甘落后,数量众多的个人与班级荣誉证书、奖状等显示了他们在德智体美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最后进行答辩的2018级非织造材料与工程1班以认真端正的态度和班团默契的合作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班级风采逐个展示过后,评委老师针对各班的实际情况作了相应的点评,提出了不少的“巧问”,亦得到了各班代表的“妙答”。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各项评分标准,最后评选出2017级纺织工程5班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

本次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和评选为班级学风建设和学生的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付成程、苏娜 审稿:胡小进)

上一条:守初心、担使命,抓学风、提能力,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学科干部干事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