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团学科干部干事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9月23日19时,学院2019届团学科干部干事见面大会在临潼校区B—233教室顺利召开。2019级辅导员苏娜、17级主席团以及19级团学科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18级学生会副主席熊亚睿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熊亚睿对此次团学科干部干事见面大会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紧接着,我院17级主席团成员高语浓代表发言,分别从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方面给干部干事们提出了建议,强调了责任心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大家能以一种积极主动的姿态去服务学院。在高语浓学长的引导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大学生科技协会的各部门人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随后,18级主席团代表董涧锟发言,她希望大家能“在其位,谋其政”,既然选择就要努力去做到最好。同时,她也希望19级的干事们能够不忘初心,坚定不移的去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服务。接着,19级辅导员苏娜老师上台致辞。苏老师首先欢迎19级干事们加入学院团学科,同时以自己为切入口,表达了他对干事们的殷切期望:服从组织,明确部门分工,学会互相合作。最后,18级团学科各部门干部合影留念,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了。

本次干部干事见面大会,为各个部门成员提供了认识交流的机会,加强了团总支、学生会和科协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使新成员们更加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能更好的为学院学生工作服务。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专业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