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班级建设报告大会圆满成功


2017年12月20日16时,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班级建设报告大会在临潼校区A栋教学楼302教室。出席会议的嘉宾有: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团总支书记付成程、16级辅导员邓恩征以及17级辅导员曹鑫。学院全体班级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郭老师对纺织学院近几年学院班级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优良班风班建提出了表扬,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梳理一年工作的过程中整理思路、查找不足、为今后的班级工作做好规划。随后,学院14、15级班委进行了班级建设报告,他们讲述了班级的各阶段成长,总结不足的同时不忘追求更优秀的班级建设,为低年级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随后,16、17级的班委代表按次序总结展示了班级的建设报告。16级学生的班级总结主要讲述了经过一年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个人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和班级整体积极向上的团结凝聚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班委在此过程中也清楚的认识到本班的优点与不足,并力求改进,争做更优秀的班集体。接着,17级的班级建设报告主要展示了同学们进入大学这一学期的学习和精彩的课余生活,以及从个人对大学的懵懂到逐渐适应并且有了明确的目标这一过程。随后,邓老师和曹老师分别发表了讲话,对我院各班的班级建设风采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班级中存在的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改进成长。最后,付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今后班级建设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暨四六级英语诚信考试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