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暨四六级英语诚信考试大会


2017年12月14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冬季安全教育暨四六级英语诚信考试大会在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教学主楼623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副党委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和团总支书记付成程,研究生会干部干事、团学科学生干部、各年级班委与全体学生宿舍舍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赵勇进老师强调了此次大会的重要性,传达了有关冬季安全专项治理的通知,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及措施。然后郭西平老师详细说明了结合学校通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制定的三大工程:开展“无烟校园”文明创建工程、实践学生公寓环境卫生提升工程、加强学生冬季安全综合治理工程。郭老师结合实际案例提醒全体学生冬季事故频发一定要确保宿舍安全,禁止吸烟和使用大功率电器,外出实习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实验室里水电门窗的安全、提醒大家做好防疫工作和保证信息的通畅。最后,强调各班应及时召开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并在本周末四六级英语考试中诚信作答,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会的召开,强调了冬季安全教育与四六级英语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的重视程度。

上一条:学院班级建设报告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学院组织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仪式直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