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2017年12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臧国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团总支书记付成程、辅导员邓恩征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郭西平代表学院就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作了介绍。接着赵勇进着重对纺织学院辅导员工作中存在问题做了汇报,其他辅导员就共青团特色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和资助工作进行了汇报。赵小峰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关意见。赵小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做了相关记录。

最后,赵小峰对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学生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落实中省对大学生思想教育的工作精神,要关注学校工作要点,落实好所有平台载体,突出辅导员这支力量,为学校“十三五”规划、追赶超越作出贡献。二是在具体学生工作开展中要把握新时代、新内涵、新特点,注重创新意识培养和学风引导。三是对于辅导员队伍建设,希望纺织学院辅导员要有纺织情节,要有西纺责任感与荣誉感,重点做好学生的专业思想稳定、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和少数民族学生等方面的工作,在工作中要注意把握数据,多做功课,用业绩说话。同时希望辅导员应不断学习和创新,多学习教学计划培养方案、学科设置、教学科研等政策文件,多做调查研究。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将在今后不断总结和改进,把西纺精神传承下去,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将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完成各项任务。

上一条:学院组织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仪式直播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与结对帮扶学生见面谈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