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院2017-2018学年团学科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开展


2017年7月4日14时,纺织与材料学院2017ー2018学年团学科主席团干部选举大会在我校临潼校区B栋教学楼133室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有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16级辅导员邓恩征、14、15级学生干部以及16级全体干事。

大会伊始,付成程老师致辞,她首先宣读了竞选流程以及原则,并希望同学们能热爱集体,协调好工作和学习,并预祝本次竞选大会圆满成功。随后,30名竞聘者按顺序以PPT形式或自由演讲形式进行竞选。待竞选结束后,各位老师、15级学生干部以及在场16级干事进行投票。在统计票数的同时,15届主席团团学科代表毛岸英、崔国栋以及程广忠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接着赵勇进老师做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了本次竞选的圆满举办,希望参与本次竞选的的同学要再接再厉,作为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集体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由邓老师宣布最后投票结果并祝贺侯晓娜等七名同学竞选成功。

最后新一届主席团上台宣誓并进行院旗交接仪。

此次竞选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保障了学院团学科工作的连续性,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能力,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自己,全面发展自身能力,以及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服务学院、服务同学。

上一条:学院顺利召开金花校区团学科干部例会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基层团学组织机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